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料理と美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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來加拿大第一次做從電視上學來的配菜
不過基本上我是做當下午餓的時候
可以充飢的小點心

beef short ribs  figita 0161

材料:
蛋 4個
烤紅椒 適量
瓜仔肉醬or雞丁 適量
義大利巴西利 適量
orzo pasta 1/4杯
whole milk ricotta 二大匙

調料味:
鹽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作法:
1 煮一鍋水,滾沸時加入鹽後再加入orzo pasta攪半一下,煮個八至十分鐘,
待軟後,撈起 沖冷水瀝乾備用。
2 再將烤好的紅椒和巴西利切碎。
3 蛋和whole milk ricotta攪和均勻後,加入瓜仔肉醬或雞丁、紅椒末、巴西利末、
orzo pasta,再以鹽和胡椒粉拌勻即可。
4 將玻璃烤盤塗上一層油,再將混和好的蛋汁到入即可。
5 將烤箱用190度預熱,先轉到bake烤個 25 mins後再轉到broiler烤至表面金黃即可,
大約五分鐘就好囉。

原食譜有加蔥和另一種軟起司,軟起司買不到就乾脆不加了, 我這次加的是吃剩
的瓜仔肉醬,亂加也滿吃的喔,另外我也有做用烤牛肉撥成小塊加進去,也很好
,我覺得這是可以依個人喜好變化的菜,不過我覺得烤紅椒不能省,因它是
香氣來源之一,這次買的巴西利買錯了,義大利巴西利是葉片狀的,有點像香菜
那樣,這次買的這種巴西利(圖上裝飾)我不太喜歡,只加了一點進去而已。


如何烤紅椒
烤紅椒是我自已直接用電爐上烤的,將表皮烤的焦焦的再去皮,
在台灣用瓦斯爐可能有些危險,要小心,找個夾子夾住然後開瓦斯烤焦
表皮也是可以地,不過要小心手喔,當然也有現成瓶裝的,是用油浸漬的
去皮紅椒。


Ricotta:是一種軟起司,Orzo pasta:則是一種長的像米粒的義大利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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コメント

ありゃりゃ ~ それはおやつなの??
もし茜の場合なら、三日間の食事の分だよ!
羨ましい
2008/02/07(木) 13:12:01 | URL | 茜 #-[ 編集]
コエンザイムQ10の美容効果
コエンザイムQ10とは、全身の細胞ひとつひとつに存在する補酸素の一種で細胞の老化を防ぐ抗加齢、抗酸化物質として最も重要な補酸素です http://gamey.thriftystmartin.com/
2008/10/25(土) 02:11:30 | URL | #-[ 編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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